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九:个人简历制作

       

20191029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活动个人简历制作课堂在3408教室举行。本次个人简历制作课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辅导员于亚光老师主讲,2017级休闲体育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亚光老师就个人简历的组成、重要性、实用性以及个人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为主讲内容为同学们做了总结。于亚光老师指出简历是一种自我营销的工具,更是体现个人职业设计的驱动力。简历的一个重要目的就是要尽可能地在找工作时使招聘单位对你产生注意力和发生兴趣。因此充分满足个人简历规范可能就会是决定你能否得到所求职位的第一关。最重要的不在于简历本身,而在于简历创作背后的目标定位、职业规划、计划实施和付诸行动。经过了于亚光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简历的意义所在有了初步的了解。

​本次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与实用性,让大家切实掌握了制作简历的实用技巧,于亚光老师细致的讲解和中肯的建议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希望此次讲座的举办能为大家的实习助力,愿大家能够自信、从容的走向求职之路

撰稿:王玲玲、蒋永盼

摄影:蒋永盼        

审稿:于亚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