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十七:谁“羽”争锋

       

20191031日上午,休闲体育专业2017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在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李琳琳老师和谢惠蓉教授,以及各班级负责人的组织带领下在综合训练馆羽毛球馆开展了羽毛球比赛。

​    同学们830在羽毛球馆集合完毕,参赛队员既有羽毛球专选的队员,也有普通队员,大家抽签决定比赛顺序,胜者参与下一轮小组淘汰赛,最后剩下的5个人进行循环淘汰赛。在比赛中,羽毛球专选的同学表现出更专业的水平,与羽毛球专选队员进行比赛,双方都收获良多,其他同学则利用空场地自由比赛。此次羽毛球比赛大大增加了同学间的交流机会,同学们在比赛中互相为对手精彩的回球叫好。比赛结束后,很多同学意犹未尽,另找场地继续切磋。

    没有参赛的队员们有的为参赛队员加油,有的拿起球拍另寻场地开始娱乐竞赛,李琳琳老师与于亚光老师也参与进来,与同学们打成一片。羽毛球馆里,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

    临近中午,同学们才意犹未尽的结束了本次羽毛球实践活动,回味着与同学的对打,思考着战术打法,又互相约着下次再战。

撰稿:18休闲田思朋

摄影:18休闲夏淼

审核:谢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