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与丹麦葛莱体育教育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为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对外交流合作,特别是国际交流合作力度,扩大开放办学,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于2017年3月21日邀请了丹麦葛莱体育教育学院院长芬·伯格兰(FINN BERGGREN)来我校交流访问。

       21日上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与丹麦葛莱体育教育学院院长芬·伯格兰举行会谈。张志勇院长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的专业办学情况、学科优势、科研平台和社会服务情况。芬·伯格兰先生介绍了丹麦葛莱体育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教学方式、优势特长以及国际合作情况。张志勇院长认为,葛莱体育学院通过运动开展的娱乐教育,兴趣教育,以及在运动中享受健康生活、感悟人生价值的教育方式和理念特色鲜明,值得学习和借鉴。芬·伯格兰先生认为,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在社会体育和健身指导方面经验丰富,其休闲体育和健康服务与管理的专业理念与葛莱体育学院的办学理念也较为契合。主宾双方认为,双方办学理念相近,存在合作的基础,希望深化合作与交流。

       参加会谈的有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副院长张继忠,教研室主任和学校外事办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