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二十一:实践周总结大会

       

2019111日,休闲体育专业全体同学在休闲教研室主任李琳琳老师和谢惠蓉教授的带领下,在班级负责人的组织下,于2号教学楼展开了对于实践周的总结大会。

首先,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的班长刘畅同学对实践周做了整体的总结,指出值得表扬的地方是大家在实践周活动中是积极认真的,不足之处是有些同学比较被动。随后由大家自由发言,各自提出了对实践周开展活动的看法,也提出了许多可以改进的地方。

随后在实践周期间的各个项目负责人对所负责项目的每个环节也做出了较为深刻的总结和自己的感想,也对其他同学提出了要求。


最后,李琳琳老师做出了整体总结,既对实践周期内同学们的表现表示肯定,也对活动期间内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与整改方案。李琳琳老师强调技能周不是玩,是对专业学习的检验,要用专业思想和意识统领整个技能周,将平时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周进行检验,并要求每个同学都应该以主动的精神投入到实践周中,积极策划、组织活动,使自己的能力得到锻炼。

通过总结活动,同学们对实践周的活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自此,20192020上半学年实践周圆满结束。

​撰稿:田思朋、王琪皓

摄影:蒋永盼

审稿:谢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