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组团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

       

11月1-3日,我院十名老师在张基振副院长的带领下赴江苏南京参加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南京体育学院和南京大学承办,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4000多名中外专家学者和体育企业代表参加。

在第十一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的论文收录中,我共被大会收录科研论文12。大会召开期间,我院代表团组织有序,认真参会,积极研讨,既开阔了眼界,了解了体育科学的前沿研究成果,加强了对外沟通与交流,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知名度与影响力,必将促进我院的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培育工作。

全国体育科学大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的国内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高层次的综合性体育学术会议,享有“体育科技界的全运会”的盛誉。本届大会是在全面推进“健康中国”战略,备战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深化体育改革的重要历史时刻举办。据悉,第十二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将在山东召开,由我校和山东体育科学学会共同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