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研讨会暨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启动会

       

我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研讨会

暨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启动会

12日下午,我院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研讨会暨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启动会成功召开,会议由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团队负责人董琛博士主持,王豪丁荔洁8博士成员参加,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教授出席了此次会议。

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首席专家张志勇教授从研究背景和问题导向、总体框架和预期目标、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的重点和难点、子课题项目、预期研究成果等六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全面阐述。与会成员分别发言,认为课题的总体设计和研究进程的安排合理项目坚持问题导向,选题意义重大。大家结合自身研究背景对研究内容和研究计划进行了研讨。

会议的另一议题是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项目启动。

“青创人才引育计划”是山东省教育厅为加强高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于2019年新设立的人才工程项目,是“山东省高等学校青年创新团队发展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2019年公示名单全省共有213个团队获批立项建设,我院董琛博士主持申报的“健康服务与管理研究创新团队”成功获得立项,获批项目经费200万元。

董琛博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青创人才引育团队由申请到成功获批的基本情况,明确了团队建设的目标与任务,并强调了这一团队获批建设的重要意义及其肩负的重要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