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迎七一颂党恩”朗诵会圆满结束

       

       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2017年6月27日晚17点,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迎七一·颂党恩”大学生党员诗歌朗诵会在一号楼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昆,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鑫以及我院在校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200人参加此次朗诵会。

       此次朗诵在一首《红旗飘飘》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带来的《我们不会忘记》充满激情,缅怀过去,使现场同学们对那些曾经为我国做出贡献的人民肃然起敬;第一党支部带来《鲜红的国旗,炽热的中国心》,抒发了对祖国的赞美与祝福,表现了对祖国的热爱;接着第二党支部带来《永远跟党走》,展现了我党的真实魅力,使现场同学们体现了永远跟党走的真挚情谊与豪情壮志。最后,现场的全体师生党员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迎七一·颂党恩”诗歌朗诵会,使广大师生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荣历程,增强了他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在思想和心灵上得到了教育和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