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积极参加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学习

       

 为促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优势转化为支持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引导广大学生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宣传,结合目前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在3月10日下午,认真组织学院学生通过直播客户端观看了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四位专家的精彩授课视频。

据统计,在3月10日下午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含老年体育方向)、休闲体育专业(含马术方向)、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四个年级参加“思政大课”人数为1427人,由于网络等原因晚上回看学生55人,最终学院1482名全体学生均参加了本次“思政大课”的学习,有的班级和专业还进行了交流、撰写了总结。

“思政大课”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参加学习,不仅深刻认识了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而且也进一步坚定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一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信心,并表达了下一步会深深扎根中国大地,谱写胸有大志、心中大我、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大写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