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正文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践技能周之动员与部署视频会议

       

 因受疫情影响,高校大学生在不能正常返校情况下居家实践着“停课不停学”。在学校实践技能周拉开帷幕的第一天,为了保障实践周活动的顺利开展,2020年3月16日上午9点10分,社会体育教研室利用ZOOM平台组织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召开实践技能周动员大会,并对实践技能周活动内容、要求等进行了部署。视频会议由教研室李海霞老师主持,以及王芹、孟晓平、程卫波3位指导教师和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147名同学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先由李海霞老师提出了实践周的设计及安排,随后由王芹老师讲授了实践周具体任务:(1)根据健身相关原理,设计适合不同人群的“居家健身周计划”,人群可自定。(2)设计(创新)一套(一种)适合居家健身的健身手段。(3)要求两个任务每个同学均独立完成,在需要知识拓展时,可网上查阅训练学、健身指导等相关资料、或线上与同学讨论、或线上咨询指导教师。孟晓平老师提出了实践周的具体要求细则,程为波老师及同学们则对实践周安排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同学们细心聆听,认真记录。

 

会议结束后2017级社会体育与指导与管理专业的3个班分别由班长就有关健身计划制定召开了班级网络会议,各班同学利用网络会议进一步学习并讨论了实践技能周活动内容,同学们各抒己见,提出了个人一些的建议和想法。班级会议结束后,同学开始着手进行实践周活动,有的同学研发构思健身周的活动计划,有的同学开始设计健身活动,并且踊跃的与班长汇报参与情况。

 

我们坚信有学院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以及社会体育教研室指导教师们的不懈努力,在同学们居家特殊时期,实践技能周一定保质保量进行,同学们一定可以发挥专业特长,在活动中提升个人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