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正文

别开生面、永远铭记的一次实践活动

       

受疫情影响,学校延迟春季开学返校时间。“停课不停学”,遵照学校教学计划安排,网课开学第三周,是实践周。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按照制定的实践周计划,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牟艳、王清忠、孟然三位老师的带领下,通过网络直播、语音通话等方式,拉开了居家实践周活动的序幕。

上午,全班同学通过“抖音直播”学习了GT健身馆健身理论知识,苏保廷教练很热情地讲述了健身的益处,同学们听的很认真,讨论环节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理论知识,踊跃发言,“教室里”气氛也很活跃。这次网络直播课程让我们对健身有了有一个新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找到了自己健身方面理论知识点的薄弱环节,同学们纷纷表示,实践周结束后将继续努力学理理论知识,填补自身理论知识的不足。

下午,全班同学根据教练上午讲授的健身知识,在杨小龙教练的带领下,学习了“普拉提”的一系列的动作训练技巧,包括上肢、下肢、肌肉等专业训练动作。本次线上线下,同频共振训练活动同学们学习态度积极、认真,一节课下来同学们把部分都学会并掌握了动作,课堂学习效率很高。

通过一天的学习实践活,同学们表示:新年后第一次亲临久违了的实践课堂,唤起了以前幸福、快乐的校园生活回忆,期盼疫情早点结束,重返校园。同时,通过实践活动,全班同学聚在一起,虽然疫情将大家相隔与千里之外,但全班同学团结、奋进、友爱的心永远在一起。

这是一次,别开生面、参与师生永远铭记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