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五: 职业生涯规划(2)

       

2020年3月20日,山东体育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的全体同学在教研室主任李琳琳老师、于亚光老师、王涓屹老师、王建达老师、谢惠蓉老师、刘钊老师带领下,进行了线上视频,针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课题中存在的问题及疑惑展开了详细的解答。

会议开始时,李琳琳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幽默风趣的切入了上午提出的“职业生涯规划”问题中。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向老师提出了自己在职业生涯规划上所遇到的问题。

首先李琳琳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了未来就业方向与个人专业在社会中的发展空间两个问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答,并从中指出同学们的思维漏洞,强调同学们要活学活用,要把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放进实践中检验。李琳琳老师在会议上提出要学会“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并强调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对未来清楚的认识。

接着李琳琳老师就上午提出“我是谁,我想干什么,我能干什么,我的优缺点,身边环境允许我干什么,我的最终职业目标”。六个问题,进行全方位的讲解,告诉同学们适合自己的规划才是最好的规划,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今后学习的宝贵建议。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茅塞顿开,收益颇多。为今后同学们在职业生涯中,有了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