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六: 实践周专业总结大会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实践周即将结束,为了帮助同学们从这周的活动中进行回顾和分析,从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2020年3月20日下午,休闲体育教研室李琳琳老师带领参与本次实践周的所有休闲体育专业的教师和学生们通过“ZOOM”软件展开了实践周总结网络会议。

会议中,先后观看了2017级、2018级和2019级三个班级的优秀代表居家健身视频作品,学生们把专业知识充分的应用于实践体现在了视频中,最后由李琳琳老师进行点评,使学生从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后期,指导老师针对所管辖班级的实践周表现情况进行总结,通过本次实践周活动,每位同学都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作业,针对困难问题及时查阅资料,指导教师对每位同学的作业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教师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孩子们学习态度的改变,使各位家长也深受感触。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和老师进行互动,向老师询问自己不懂的问题,老师一一给予同学们做出解答。

本次实践周,不仅提升的学生的专业知识,同时,在疫情当下,通过此次活动拉近了教师和学生们之间的距离,并通过教师的谆谆教导以及实践周的活动方案,使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得到了很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