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马术)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四:学习雷锋精神 抗击疫情防控

       

2020年3月18日上午,2018级全体同学从不同角度书拍写了自己最真实的体会和疫情防控的视频(图1),充分展现了山体学子坚决克服新冠状病毒,面对凶险的疫情,使我们做到学生的职责所在,居家抗疫,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2019级全体同学在校领导的带领下一起开展了复学返校以及励志考研之英语学习大会。大家积极踊跃的向老师提出问题,老师一对其作出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学英语困难或者缺少兴趣等各种问题(图2)

下午,在马术教研室宋稀稀老师和许志亮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视频同学们对视频都有精心设计和独特的制作形式,有的通过运动主题进行拍摄,有的通过宣传如何防控来进行了解说;比如跳绳社团成员,邀请了跳绳社每位队员组合拍摄战胜疫情的宣传;别出新裁的手势舞,更有以动画形式来给大家展示抗的作品。经过评比,2019级的前三名分别为616-501男女团队、120宿舍、113宿舍,2018级的前三名分别为刘众,杨镇宇,孙小雯(图3)

大家通过多种形式展示,每个人都提倡关注个人卫生,勤洗手、不外出、不聚会,多运动,为国家疫情的平稳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疫情面前,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千千万万人汇聚起来,就能形成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合力。每个同学在家也能够防控疫情,大家携起手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