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休闲体育(马术)专业实践周系列活动之六:“勇者同行,共抗疫情”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疫情终会如烟而散,“勇者同行,共抗疫情”。2020年3月19日,2018级休闲体育(马术)专业的全体同学在马术教研室宋稀稀老师的带领下以游戏技能比拼的方式展开了一场团结协助的网络比赛活动(图1)。 

上午由活动方案负责人组织活动分组,保障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参与活动,比赛以2V2和5V5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以网络的形式进行比赛,同时以投屏的方式老师和同学们进行观战分析。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培养同学们交流沟通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也为今后马术赛事的组织和开展积累经验。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听从安排,维持秩序,服从规则,其乐融融(图2)。 

比赛结束后每位同学发表了比赛想法和感受,也表达了希望早日战胜疫情、回归校园的愿望。比赛结束时大家还依依不舍,最后本次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