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国家安全日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为了迎接2020年国家安全日的到来,作为充满活力,热爱生命的新时代大学生,我们生活态度积极,求知愿望迫切,尽情享受充实而快乐的校园生活。抗疫战争即将胜利,但依然不能放松对安全的重视。“安全”与我们每一个人息息相关,是保证我们正常学习、生活的基础。在此,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向各团支部发起以下倡议:

一、树立忧患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识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紧迫性,始终将国家安全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让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在心中生根发芽。

二、强化法治思维,争做知法守法大学生。自觉学习遵守《国家安全法》法律法规,积极争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大学生模范。规范日常生活行为,养成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习惯。

三、坚持从我做起,自觉守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利益高于一切,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义务,坚体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浏览非法网复工站不传播非法信息、不参与非法组纺不观看非法规频、不阅读任级趣味书刊,守护国家安全。

四、加强宣传教育。各支部要积极开展主题为:“普及安全知识,确保生命安全”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提高安全、文明意识,要时时想安全,事事讲安全,树立自我安全意识,让安全走进我们的生活。

五、注重个人卫生,加强自我防护。由于疫情原因,出门及时戴口罩,避免各种聚会得场所,在家做好个人防护,认真按时测量体温,开学在即,做好预防措施。

同学们,为自觉树立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稳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与和谐温馨的生活环境,希望全体同学提升认识、端正态度、积极配合、共同参与,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

                                                                                                                                                   2020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