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4月30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在142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学院党建工作要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邢晓东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邢晓东指出, 2019年我院各党支部深入落实“工作落实年”要求,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但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学院与“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相比,还存在较大差距。2020年,是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锐意改革之年,要坚持“对接需求、协同创新、集聚特色”发展理念,聚焦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

邢晓东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加强支部书记培训特别是理论知识学习。第二,要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交叉渗透、一体推进,增强学习动力,激发学习热情。第三,要继续完善党员标准化建设,在巩固去年获得优秀成果基础上,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就党员发展培训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明确了新的一年工作职责和任务目标。各党支部将按照党总支的统一部署,围绕学院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走在前列、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