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战“疫”面前勇担当,青年志愿展英姿 ——体社青年共铸抗击疫情围墙

       

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体现山体青年人勇于担当,面对挑战的追梦精神。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段志勇、蒋永盼同学,以勇于担当的品格,拼搏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用青春谱写了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和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在这次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两位同学积极响应政府、村委的号召,主动加入到村联防联控志愿者队伍中。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不畏寒冷,不惧风险,自愿加入到防疫志愿者的工作中,认真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为把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携手共同防控、共抗疫情,共克时艰、共渡难关,用实际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