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我院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并组织收看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上作政府工作报告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5月22日上午,我院在1423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邢晓东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张志勇作了重要讲话。

邢晓东书记就学校作出开学决定和开学工作安排作了简要说明。张志勇院长在讲话中强调,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正常的教育教学等工作带来了严重干扰,但并没有中断我们的工作,借助互联网技术全体教师克服困难通过网络授课,保证了教育教学按计划正常进行。按照学校要求,现在开始办公室人员和辅导员老师正式上班,在当前情况下,我们需要抓好两个中心,提高一个认识。两个中心就是学生和教学科研,辅导员老师前期已做了大量工作,在此基础上,工作上要再积极一些,方法上要再灵活一些,行动上要更主动一些,多与学生联系,掌握他们的学习状况,了解他们的心理动态,排解他们的心理问题;教学和科研工作要按部就班正常进行,适时检查考核。提高一个认识就是要提高工作认识,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提高站位,从全院工作全局看问题,虽然工作分工不同,但要积极主动,相互协调,形成合力,激发内在动力,为师生做好后勤服务。相信疫情过后,我们的工作会更多一些,也会遇到一些困难,但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一定会克服困难,取得更大成绩。

正值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今日开幕,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我们集体收看会议实况

学院办公室 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