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山东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办学”座谈会

       

2020年5月26日上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山东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和校企合作办学”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负责人参与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张志勇院长主持。

会上,张志勇传达了山东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学校针对高质量发展做出的安排部署。大家围绕着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就“双一流”建设和打造高水平校企合作平台和团队进行研讨。

张志勇指出,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吹响了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冲锋号。我校召开的学习贯彻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会议精神的会议上毛德伟院长的讲话,也拉开了我校高质量发展和改革创新的帷幕。大家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座谈会精神,认真思考如何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如何发挥特色专业优势服务于社会,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如何创新产教融合方式等问题,并以专业未来发展方案的形式落实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