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学生收看《在压力中成长》讲座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参与疫路同行,心灵绽放》系列活动2020年5月18日下午15:30,学生处心理咨询中心王琳老师以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同学们带来主题讲座《在压力中成长

首先,王琳老师指出:在疫情期间,同学们有压力和焦虑的心理是正常反应,希望大家不要过度焦虑,要学会主动放松。随后同学们踊跃提出问题,例如如何缓解压力,如何缓解焦虑情绪。王琳老师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解答,提醒同学们在现阶段的特殊情况,要学会适应和接纳,合理安排日常生活,保证睡眠充足和饮食正常,保持原有的生活规律,指导同学们要学会缓解自己的压力,可以寻找属于自己的目标,主动察觉自身情绪,学会调节自身情绪,不要让自己处于逆境状态下,要学会主动放松和合理释放,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

最后,王琳老师将三好学生奖状与三好人生做对比,祝福同学们都能拥有一个三好人生:好心态、好行为、好习惯。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