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年6月29日上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在1423会议室召开2020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工作组全体人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志勇院长主持。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包括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工作、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总结自评“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工作启动等。张志勇指出,要结合学校召开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建设中期推进工作会议,认真总结好学院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果,对照建设目标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并以此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要继续推进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以高水平应用型专业群建设来配合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国家一流专业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规划,并一步一步把工作落实;要把“十三五”工作成果总结汇总好,根据工作进展和实际研究“十四五”规划工作。会上,张志勇明确了工作组主要负责人马玉华对工作组人员分工做出具体安排邢晓东对工作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在再接再厉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