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建促发展--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7月6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邢晓东、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马玉华携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和高等学校“青创人才引育计划”建设团队的成员赴山东汇美合正教育集团座谈交流。汇美合正教育集团董事长郑少文女士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交流。

在座谈活动中,汇美合正教育集团教研经理耿美介绍了企业定位、发展概况,山东汇美合正教育集团以“郑老师教育”、庆龄汇美幼儿园被人们熟知,服务范围辐射0-18岁的年龄阶段,是一家集教育培训、文化传媒于一体的现代化教育集团。邢晓东书记简单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的团队、专业和发展特色。马玉华副院长代表教工第二党支部感谢汇美合正教育集团在党建方面的支持,并探讨了党建引领的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实践、幼儿体育、校园足球等的合作路径。汇美合正教育集团董事长郑少文女士表示在幼儿教育实践中遇到很多“痛点”,比如幼儿体育活动如何更有效的开展,幼儿体育活动方案的科学设计、幼儿营养配餐等,这些“痛点”希望能得到学院专业科研团队和专业教师的指导,希望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幼儿教育教研活动,更好的为了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服务。随后,双方代表共同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志愿服务基地”和“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为产学研基地”揭牌,企业领导为老师们颁发了教学科研指导服务聘书。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2019年获评教育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建+专业+科研+社会服务是支部提出的党建引领促发展的创新项目,为扩大这一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志援服务范围和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党建引领下的专业、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支部活动项目的深入开展,以党建促发展,学院决定在山东汇美合正教育集团设立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志愿服务基地和产学研基地,以产学研发展为基础,促进学院党建和教育科研水平再提升。此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志愿服务基地的设立是一次扩大党建服务的重要探索,希望通过在企业设立志愿服务基地的契机,更好发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辐射、引领、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