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日照校区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在学校的统一组织领导下,9月12日至13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日照校区顺利完成了2020年迎新工作。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日照校区一年级新生共有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休闲体育两个专业的93名学生,其中省内69人,省外24人,实际报到91人,2人未报到。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日照校区的4位老师和4位2017级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整个迎新工作。为了确保迎新和防疫工作万无一失,学院组织召开了多次讨论会,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充分准备,列出工作清单并逐条落实。

12日和13日上午,李海霞老师和王梁老师分别带领志愿者到汽车站接站。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志愿者分工协作,现场核实每位学生入学资格,收缴档案材料,为学生发放餐卡、房间钥匙,并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提出的各种问题。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13日晚,为了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更深刻的了解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院组织了日照校区的老师与学生的见面会,会上,学院张基振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想同学们简单介绍了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的专业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师资队伍等情况,最后,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第一要讲政治,做一个思想过硬,政治站位高的人;第二要严以律己,做一个有修养的人;第三要持之以恒,自觉学习,做一个有专业特长、实践能力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