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教师资格证经验交流会

       

​为引导我院学生报考教师资格证,提升考试热情,交流考试的经验和方法,提高考取教师资格证的成功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月12日下午7时,我院举办“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三位成功考取了教师资格证的2017级学生为大家提供经验和指导方法,近20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中,2017级学生孙彬、吴洺森、陈泳丞结合自己考教资的经历,分别从报考流程、考试科目以及复习安排等方面向参会同学分享他们在考教资过程中的备考方法和心得体会。同学们专心听、认真记,积极与学长们互动,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问题,学长们也耐心详细地为他们解答,并给出好的建议。 

此次交流会效果显著,大家表示通过学长的讲解,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同时很多同学在会后定下了考取教师资格证的目标,明确了下一步学习和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