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7月17日下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zoom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紧接着,全体党员们围绕此次活动主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依规依纪依法这个核心要义,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加使命感、责任感,敢于担当,牢记使命,不断提高干事

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负责、守责、尽责,为国家发展和学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