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中心组学习

       


1015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一号教学楼1423开展集体学习。参学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交流学习体会。党总支书记邢晓东主持学习。

会上,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重要意义。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高度评价教育对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人民幸福的极端重要性,充分肯定教育所具有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深入分析新时代新形势对教育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对于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张志勇强调,推动学院跨越式发展,要重点做好以下两个方面工作:

一是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才能让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才能推动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

二是打造两支队伍。要建设一支把握现代教育特色、在工作中积极进取,不断创新、乐于奉献、服务学院发展的干部队伍。要打造师德高尚的一流师资队伍,建设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能力强,具有积极向上的作为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师资队伍。

最后,党总支书记邢晓东传达《廉政教育示例-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李延臣违纪违规问题》,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班子成员自我警醒能力,严于律己,廉洁从政,自觉遵守和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积极营造“以廉洁为荣、以腐败为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