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鲁体院党字[2016]97号)》要求,2017年1月9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张志勇、邢晓东、张继忠、张基振、殷善兵召开了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要求,每位处级领导干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党章党规,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自我剖析党性,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

民主生活会上,每人都撰写了发言提纲,就自身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以及今后整改与努力的方向做了汇报,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每位成员在发言和自我批评后,其他每位成员对其存在的问题做了补充,作了进一步分析,开展了相互批评。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真诚坦率、直面问题。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直面问题,起到了红红脸、醒醒脑、照镜子、正衣冠的作用,同时又气氛融洽、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