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2020年上半年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0923

地点:4楼学院大会议室

正式党员:钊、鑫、付乃明、朱毅静      4人                

预备党员:田茂元昊、孙彬、张      4

发展对象:罗梦颖、张姝姝、杨会康、吴畏、石俊学、乔玉磊、张昊东、孟小涵、刘汉梅9

主持人:

会议议程:

第一项:宣布本次会议议题:接收预备党员,报告出席会议的党员人数,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不能少于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共有教师、学生党员8名,其中正式党员4名,有表决权4名,预备党员4名,今天的会议应到8名,实到8名,符合有关规定,会议有效,可以开会;

第二项: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唱《国际歌》;

项:申请入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学习党章的体会及入党动机,介绍本人履历、家庭出身、主要社会关系和现实表现以及向党组织说明其他问题;

顺序号

姓  名

第一介

绍人

第二介

绍人

顺序号

姓  名

第一介

绍人

第二介

绍人

1

罗梦颖

刘钊

付乃明

6

石俊学

王鑫

刘钊

2

张姝姝

付乃明

刘钊

7

乔玉磊

刘钊

付乃明

3

杨会康

王鑫

刘钊

8

张昊东

付乃明

王鑫

4

吴  畏

刘钊

付乃明

9

孟小涵

王鑫

付乃明

5

刘汉梅

付乃明

刘钊





项:介绍人对入党申请人的思想、品质和培养、考察情况向大会做介绍,并对其等否入党表明意见;(下面请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介绍)

项: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入党申请人的审查情况和意见,提请大会讨论。

项: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申请入党人能否入党进行讨论

项:申请入党人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及今后的决心。

第八项:有表决权的党员采取举手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宣布表决结果。

项:入党申请人发表对表决结果及参加支部大会的感受。

项:自由发言,主要谈参加本次支部大会的感受和对入党申请人的期望。

第十一项: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提出要求并布置今后支部的党员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