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正文

学生第三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9月24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805举办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刘钊同志主持,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校党员全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在校外的党员在同一时间进行了自学。

在本次学习活动中同志们一起认真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2020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桂梅事迹》的内容,会议上刘钊同志还重点提出了我党对人民身体健康的关怀,即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基石,正是因为这样,我党才能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果断决策,使得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志们了解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体现是多种多样的。从国家层次来说,我党为人民构建了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它是保障人民健康的关键;从个人角度来说,有众多“张桂梅”扎根在边疆,扎根在偏远地区,通过知识改变一代又一代人的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