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第二届军被风采大赛

       


​​为展现山东体育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宿舍内务形象,推动校园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温馨寝室,丰富大学生活,促进同学们的感情,1021日中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在济南校区田径场举办了第二届军被风采大赛。

本次比赛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主办,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嘉宾有党总支部副书记阚英坤,团总支书记李军,全院辅导员和退伍军人。比赛前19公管退伍军人王磊磊演示叠军被和讲解叠军,展现了军人的素养,让人敬佩。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来自2019级和2020级的同学们。

党总支部副书记阚英坤,团总支书记李军,全院辅导员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团体一、二、三等奖,休闲体育专业20192班获得集体一等奖。

此次叠军被大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新一轮高质量活动的开始,不仅展示了体育学院学子的风采,也培养了同学们认真的态度,为争做文明大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求真务实、拼搏进取的习惯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