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教师检查和指导实习生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习管理,了解学生在外实习的基本情况,2020年12月8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派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李琳琳副教授、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冷帅博士前往乐动健身检查和指导2017级实习生在单位实习情况。

首先,学院教师代表与乐动健身相关负责人就实习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简单交流,在参观考察了实习生工作环境后,召开了校企双方的座谈会,实习生全面介绍了实习期间的工作和生活,深感收获颇丰。李琳琳老师表示实习是同学们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好机会,同学们要利用好实习的时间,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专业实践能力。冷帅老师表示如果实习有任何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和学校联系,学校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解决困难。学院教师对乐动健身给予实习生实习岗位锻炼的机会表示感谢,乐动健身领导也对学生在岗实习中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继续友好保持。

学院老师的到来,给予实习生极大的鼓励,激发了他们更大的工作热情,相信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他们会更加认真对待实习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