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开展严肃考风考纪,弘扬优良学风 教育周活动

       

​为使学生充分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端正考试态度,规范考试中的行为,防微杜渐,避免违纪行为的发生,强化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进而让学生在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以诚信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期末考试来临之际,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于12月7日-13日组织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周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教育活动中,学院辅导员组织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学习学校在考试方面的各项制度规范,明确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严重后果,以具体的案例警示告诫学生严肃对待考试,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学习后,学生开展交流讨论,发表自己对诚信考试的认识,并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主题班会中,辅导员还进行了考前动员,动员全体学生认真学习,积极备考,珍惜考前每一秒,抓住每个知识点,充分准备,以沉着的心态走进考场,迎接考试。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周活动在全院范围形成了诚信考试、积极备考的良好氛围,弘扬了诚信之风,加强了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诚信观念,为学生以诚信面对考试,以诚信面对人生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