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0年12月12日上午8:30,在1号教学楼4楼会议室,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大会第一项:会议须有三分之二以上的成员到会方可召开。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领导班子7人,因故不能出席会议的成员0人,对会议议题如有意见和建议,可在会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如遇紧急情况,在征求分管领导的意见后,也可以讨论研究。

大会第二项:由宣传委员马玉华宣读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宣传片解说词。

大会第三项:讨论马玉华同志的意见。

大会第四项:由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邵雪梅介绍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建设情况,和关于董琛老师担任教研室副主任的问题。

大会第五项:讨论邵雪梅提出的意见。

大会第六项:对于集体决策,提出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党政联席会议通过表决制进行表决。出席会议的正式成员都具有表决权。对于上述讨论的问题,需投票进行表决,赞成数超过到会人数1/2为通过。最后由院长张志勇对上述对议题作出明确结论。

大会第七项:对本次研究会议内容形成纪要存档。

    大会第八项: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