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休闲体育 >正文

2018级休闲体育(马术)专业同学参加2020年“彤骏杯”山东省首届马术联赛-济南站赛事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18日-20日,受“彤骏杯”山东省首届马术联赛协办方山东彤俊马术俱乐部邀请,在我院马术教研室许志亮老师的组织和带领下,山东体育学院2018级休闲体育(马术)专业的6位学生参加了2020年“彤骏杯”山东省首届马术联赛——济南站开锣赛暨济南市第二十一届少年儿童七项技能大赛马术项目的辅助裁判工作。

此次赛事在济南国际赛马场隆重举行,大赛设置盛装舞步和场地障碍两个大项,李钰、王银龙、张鑫、张鹏达、田景浩、王子龙等6位山体学子在验马、程统、检录、场地设置等岗位上认真严谨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其中,李钰同学、王银龙同学在检录岗位上认真负责,保证骑手和马匹的正确顺序,促进比赛正常进行。张鑫同学在裁判台公正无私,严格执行赛事规则。田景浩同学在热身场监督,保证骑手不会因为热身问题影响比赛的同时,与检录处完美对接。张鹏达同学和王子龙同学作为场地裁判,严谨工作,促进赛事正常有序的进行。6位同学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本着严谨认真的态度,对每一对人马组合负责。同学们专业的马术赛事监管技能和不畏严寒、忠于职守的品质获得赛事方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