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中骏健身创业主题分享交流会

       

为加深同学们对健身行业的了解,引导同学们对未来就业方向的思考,2020年12月9日下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9级及2020级学生在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参加了中骏健身学院院长李敏主讲的健身行业创业主题分享交流会。

李敏首先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创业故事,与同学们分享她是怎么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个位置,怎样克服各种艰难和挫折、坚持不懈才能得到今天的成果。然后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周围人的健身故事以及学院学员健身后的蜕变,讲述了包括山东体育学院校友的几例创业案例。接着向同学们介绍了健身教练的职业发展方向,统计介绍了全国健身房以及教练工资数据。最后介绍了中骏学院的场地设备条件和课程安排,李敏表示欢迎山东体育学院的学生来中骏学院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会,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同学们对健身行业的了解,部分同学明确了目标就业方向,对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和未来就业具有积极意义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

                                   2020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