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喜报!我院休闲体育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喜获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继2019年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后,我院又新增的一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自2019年国家首批评选至今,体育社会科学学院4个本科专业中已有2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开辟了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新高度和新起点,也在我院专业建设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同舟共济,齐心协力。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经过大家的五年辛勤劳作和改革创新顺利完成了“一年打基础,二年见成效,三年大发展,四年创一流”的“十三五”发展目标任务,继而我们迎来了“十四五”高质量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高水平应用型专业建设的新阶段,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完善专业规划,加强专业建设,夯实专业基础。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以新理念、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在专业改革创新、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资源、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一流本科教育”的建设步伐,全面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