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团总支开展“网上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为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品德,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的社会主义情怀,配合线下祭扫活动,2021年4月1日—4月5日,我院团总支积极影响党总支号召,以“中华英烈网”为主要平台开展清明节“网上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辅导员老师们组织各支部学生进行网上纪念祭扫。通过鞠躬、献花、敬献花圈等环节,学习英烈先进事迹,最后在评论区献上祭语。

本次网上祭扫英烈共有1254名师生参加,网上祭扫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中华儿女都应该积极参与网上英烈祭奠活动,应该用自己的行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崇尚、学习、捍卫英雄烈士成为一种社会风尚。

我院团总支将继续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对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持续激发学生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崇敬和怀念之情,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刻领会在和平年代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贡献的深远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