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社科青年志愿行”——藏龙涧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志愿服务办实事,树牢宗旨意识。4月18日,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到藏龙涧景区义务清理垃圾。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钊带领二十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日早8点,志愿者们在藏龙涧外集合完毕,刘钊强调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要求大家注意个人安全,集体行动,并带领大家完成了活动前的拉伸和设备检查。

沿着蜿蜒的山路,志愿者们拿着工具,认真捡拾藏龙涧路途中的塑料袋、废纸、包装盒等废弃物,大家纷纷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行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徒步10余公里,沿路捡拾废纸水瓶等各种垃圾60余袋,帮助十多位游客安全通过危险地带,收获了许多“驴友”的称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学党史悟思想”的党性观念与“学习雷锋精神”服务群众的意识,为群众多做好事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实践层面,在实际行动中体现自己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