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正文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技能实践周之俱乐部参观与肌效贴学习

       

2020-2021第二学期专业技能实践周的第一天,为了同学们了解当下健身指导行业企业发展行情, 在教研室李海霞、程卫波等教师组织指导下,2018级与2019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同学乘坐大巴来到了济南GT健身俱乐部参观体验学习。外面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不减。

上午,GT健身俱乐部的老师们分组带着同学们参观了俱乐部里各种健身项目场地,如羽毛球馆、游泳馆、瑜伽室、普拉提室等,同时体验了各种器械健身设备。随后,GT俱乐部侯彬杰教练给同学们讲授肌效贴的效用及用法,同学们明确肌效贴不仅可以起到防护作用,还可以增强肌肉力量。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此感兴趣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学习。

下午,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健身指导技能知识,同学们在二报聆听了GT健身俱乐部教练侯彬杰带来的健康知识讲座。候教练讲的绘声绘色,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GT健身俱乐部冯艺教练带领同学们了解了GT健身俱乐部的发展史,以及健身行业的发展史及行业前景。通过 “走进了”企业, “触摸了”就业这种方式让同学们对未来就业充满了憧憬,更让同学们明确了健身不仅仅只可以在俱乐部,更在每个人的日常中,健身知识的掌握不仅可以预防损伤,甚至可以成为成就一个人的手段与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