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正文

党委副书记张云龙深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班级与师生面对面沟通交流

       

513日,党委副书记张云龙到负责对接的班级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休闲体育专业2019级1班,与学生和辅导员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勤奋学习,增长才干,锻炼体魄,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跟随对接班级同学们的足迹,张云龙深入教室、学生餐厅、学生宿舍,全面了解他们日常的学习、饮食、生活情况。

在教室,张云龙查看班级同学们的课本和课堂笔记,与他们一起听课,观看作品展示,了解他们的上课情况,并与直接联系的10位同学进行交流,听同学们介绍自己的专业课程和学习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学习时光,多读书、读好书,夯实基础、拓宽视野,不断充实自己的知识储备,扎实开展“四史”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从历史中汲取宝贵经验,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学好本领,报效祖国。

在餐厅,张云龙与正在就餐的同学面对面交谈,详细地询问同学们每餐花费,关心他们能不能吃饱吃好,了解同学们对伙食消费、饭菜口味、食品卫生和服务质量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公寓楼,他走访了辅导员值班室和同学们的寝室,询问辅导员值班情况,了解同学们的住宿条件、宿舍文化建设和宿舍卫生。他强调,宿舍是同学们日常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每一位同学应当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干净卫生的宿舍环境,时刻注意疫情防控,安全用电,营造一个健康、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是我校发挥领导干部在学生成长成才中的教育引导作用,完善“三全”育人机制的重要措施。在沟通联系学生的过程中,学校领导干部进一步拉近了与学生间的距离,增进了沟通交流,成为学生的“成长导师”和“学业导师”,切实履行了办学治校、育人成才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