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张志勇深入班级为学生排难解惑

       

为贯彻落实学校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制度,5月30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深入负责联系的班级,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讲解体育教学知识,为他们答疑解惑。

在本次面对面交流中,张志勇院长根据该班级同学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实际情况,围绕同学们的困惑和遇到的问题,运用视频材料和电子课件,对体育教师教育的相关理论与实践内容,结合体育课堂教学中的实际案例,给同学们进行了明晰的讲解与分析。张志勇的讲解既通俗易懂又深入透彻,讲解中适时插入生动有趣的案例和情景模拟,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本次联系班级活动,丰富了同学们掌握的体育教学理论与方法,提升了作为一名体育教师的责任与使命感,增强了运用体育教学方法解决体育课堂教学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同学们解答教师资格证考试中的实际问题,提高了应试能力。同学们获益匪浅,大家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领导老师们的帮助,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