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教师赴武汉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交流学习

       

​6月7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携副院长马玉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海霞、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显、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董琛及专业教师丁荔洁、孟晓平、王涓屹,赴武汉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主题进行交流和实地考察。

武汉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书记吴鲲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武汉体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思路与实践。张宏、陈洪平、汪蓉蓉分别从各自专业建设方面分享了经验。大家指出以“金课”申报建设为抓手,优化课程内容;以双创为抓手,锤炼学生专业创新实践能力;探索推进全流程导师制,强化专业教师育人职责;改进完善“暑期实践”,培养学生经世济民职业素养;树立“联系实践、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力促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双向互动。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收获甚大,当天下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老师参观高尔夫场和户外训练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