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教师赴中国地质大学体育学院交流学习

       

20216月8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携副院长马玉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海霞、体育经济与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显、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董琛及专业教师丁荔洁、孟晓平、王涓屹,赴中国地质大学体育学院交流学习

座谈会在中国地质大学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由中国地质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元主持。中国地质大学体育学院书记庞岚首先对我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中国地质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李元详细介绍了中国地质大学体育学院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化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与发展、体教育人模式等情况。随后李伦副主任介绍了户外运动特色课程设计经验、体育场馆建设管理经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座谈会气氛热烈,双方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收获甚大当天下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老师参观攀岩馆等实训基地,了解户外运动场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