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顺利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2021年9月1日、4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顺利完成了2021级迎新工作。

为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按照学校要求,学院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组织疫情防控演练,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迎新当天,院长张志勇、党总支书记邢晓东、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团总支书记李军以及全体辅导员早早的来到了综合训练馆,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亲切的问候。

院学生会成立“迎新生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冒着大雨,用热情和爱心去迎接每一位新同学的到来,从报名处到注册处,再到寝室,处处涌动着他们忙碌的身影。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学院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全体迎新志愿者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1年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