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我院2020级各团支部开展户外活动

       

为落实全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传承和弘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实事求是的精神,继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学习先烈不畏艰险、砥砺前行、勇于献身的崇高品格,进一步引导学生参与户外运动。2021年10月10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分别在室外田径场、篮球馆开展了“信仰的颜色——中国红”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回顾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和切身体会,用形象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传承红色基因的深刻认识和对革命前辈的无限敬仰,饱含深情地抒发了自己树爱国之心,尽爱国之责,行爱国之举的的壮志豪情,他们的精彩演讲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

红色基因是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孕育的,是我们不断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此次演讲比赛紧扣时代脉搏,激发了同学们的拳拳爱国之心和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可靠接班人的报国之志。号召大家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斗青春,积极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