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保护环境,传递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给学校莘莘学子们创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全力打造美丽和谐的文明校园,体育社会科学学院于2021年10月22日上午,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在学生宿舍楼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军、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刘钊、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于亚光、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赵宁、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王鑫、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同学分成两组,第一组负责对绿化地里的垃圾进行清理,第二组负责用扫帚清扫地面。大家热情高涨,团结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用自己的双手,对校内垃圾进行拉网式清理。同学们手拎垃圾袋,认真捡拾树林、角落里的藏匿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等垃圾,忙碌的身影成了校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每个人的手上“战果累累”。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同学们不仅用双手美化了校园,提高了环保意识,更强化了个人素质和修养。大家纷纷表示,爱护环境卫生,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更是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