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 >正文

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践周

       

       2017年4月24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社会科学学院2016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上午在操场进行跳绳拔河比赛,下午在篮球场进行了篮球友谊赛,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主任李海霞以及老师孟庆方、王芹到临现场进行指导工作。

       活动开始,同学们分工合作,以班级为单位有序的进行摇绳、跳绳;然后每班选出五名女生、十三名男生进行拔河比赛,比赛两两分组,三局两胜。经过中午短暂休整,同学们再次活跃在篮球馆里,不管是篮球场上的挥汗如雨,还是篮球场下的助威呐喊,无一不展现出我社体人的风采。

       本次活动中,各班互帮互助,以安全为主,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欢快和喜悦,更收获了难能可贵的团结,为以后我院进行各类活动聚集了人心,为各班的团结发展打下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