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学全会精神,立报国之志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处级干部联系班级工作,12月16日,体育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张志勇在1827教室为联系班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2019级1班讲思政课,主题为:学全会精神,立报国之志。该班级辅导员刘钊、全体同学参加了思政课。

张志勇首先对全会内容进行了梳理,他指出,全会是从全局性、历史性角度出发召开的一次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随后,他结合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明确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

最后,张志勇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继续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检验自己、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力量,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践行社会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思政课让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全面,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祖国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