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企合作 >正文

我院与中健银座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

       

       8月22日我院与中健银座健身有限公司在索菲特大酒店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挂牌仪式,院长张志勇、副院长张继忠、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一行三人与中健银座副总裁郝成山、人力资源部总监张荣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为促进本次合作,学院曾于5月中旬与中健银座有过前期的接触与交流。本次签约、挂牌为下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师生的培训资助、协同育人、探索“订单式”合作、实现校企互动、学生实习实训等奠定了基础、搭建了平台,同时也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落实教师、企业实践制度的有益举措。

       中健银座健身有限公司(IAMGYM),创始于2004年,前身为山东银座健身发展有限公司,2015年经由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升级为中健银座健身有限公司,下辖北京、上海、西安、江苏、山东、合肥、青岛等7个子公司,员工2690人。截止2017年7月,共有在营门店55家,待建门店80家,营业总面积达三十万平方米,遍及全国11个省27市,累计服务会员超过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