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教师专业成长与一流建设学术月——系列二:我院赴GT健身俱乐部看望实习学生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切实提高实践教学的效果,121日,公共事业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显军、教师冯晓玲、教师杨建奎来到GT健身俱乐部(文体会馆店)看望实习学生,全面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

考察人员对实习基地的基本设施、工作和生活环境进行了全面考察,并与实习基地的管理人员、实习学生进行了深入的座谈。通过座谈,详细了解了GT健身机构的基本情况和工作特色,就实习生的实习现状和就业前景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考察中了解到,我院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认真学习,踏实肯干,得到实习单位领导的充分肯定。学生也表示在实习中不仅获得了更多的实践机会。同时也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此行体现了体育社会科学学院对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在外实习生的牵挂和关心,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为今后进一步完善实习指导工作、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